关于在全校学生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28    浏览次数: 919

为增强学生团支部工作活力,进一步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知、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要求,决定于今年“五四”期间在全校学生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中集中开展一次“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月29日——5月7日

二、活动内容

通过研讨沙龙、故事分享、演讲赛、明辨会、主旨实践等多种形式,组织团员分享、讨论学习总书记讲话的感受和思考,努力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活动要求

1.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各学院团委要将此次主题团日作为开展学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重要载体,努力将活动覆盖到每一个学生团支部、每一名团员青年;积极开展主题团日风采展示的线上活动,动员号召各学生团支部将线下的主题团日活动制作为短视频或宣传图片,通过各级各类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推广。

2.注重实效,加强宣传。各团支部要结合实际,注重围绕学生切身经历和关注问题自主设计活动形式,提升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和活动实效性,真正使学生思想有所触动、认识有所提高、行动有所体现;及时将活动信息、图片、视频以微博、微信、网站等形式进行宣传,腾讯微博@团中央学校部@山东团省委学校部@共青团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新浪微博@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岱下青年。

请各学院团委于5月8日前推荐1项活动作为考核,将活动开展的信息(含1000字以内的活动介绍、照片、视频)等材料电子版报送sdautuanwei@163.com邮箱。




                                     校团委  学生会

2015年4月28日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