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4-16    浏览次数: 9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互联网+”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教学改革,激发大学生学习和掌握前沿知识、技术的兴趣,提升大学生在移动互联时代以互联网思维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精神,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决定举办第三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

在各高校的大力支持下,第二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已于2014年11月圆满落幕,共有来自省内外70余所高校的671支队伍参与了大赛,参赛学生2500余人次,提交参赛作品1300余件,获奖队伍46支,最佳组织高校10所。前两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高校师生提供一个实践与锻炼平台,也为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更大的空间,建立了高校与企业协同培养人才的良好机制,与此同时,大赛在培养创新型实用人才方面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第三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于2015年4月15日正式启动,主办单位是山东省学生联合会,承办单位是中国海洋大学,协办单位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组委会在主办单位的领导下,全权负责赛事的组织与管理。

请各相关高校继续支持、指导第三届青岛啤酒大学生微营销创意大赛,组织学生积极参赛。


                                    山东省学生联合会

                                     2014年4月10日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