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民慈善基金会扶助我校贫困大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 2015-03-18    浏览次数: 86

   3月18,学校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签约仪式暨项目报告会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朱莉、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总监崔毅诚、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签 约仪式上,副校长朱莉代表学校对华民慈善基金会慷慨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该基金会的助学善举。她指出大学生就业是全社会关注的热 点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把就业作为“一把手”  工程,形成了“全年关注、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工作模式,通过就业市场、周末招聘、网络平台、校友平台多渠道多途径帮助大学生就业。学校特别关注贫困大学 生成长成才,实行“一对一”个性化指导,采取多种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本次项目的启动是学工部门主动作为、借助社会力量拓展就业帮扶 渠道的结果。朱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项目实施,严格履行约定义务,认真选好帮扶对象,协助开展好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并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立志 成才,一步一个脚印,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接受爱、传递爱,全面发展、回报社会。 双方现场签署了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协议。项目总监崔毅诚向与会师生阐释了华民慈善基金会的工作理念,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基本情况,对项目申报等政策程序做了详细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师生所提出的问题。 华 民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3月,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慈善机构。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是其首推项目,旨在通过现金资助、能力提升 和扶助就业等形式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顺利就业。根据协议内容,华民慈善基金会将从2016届毕业生起,每年投入30万元,连续5年扶助我校家庭经济困 难的本科学生就业,并组织开展就业能力提升的专项培训,在条件成熟时向受助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信息服务。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