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以学校农林水就业市场为契机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20    浏览次数: 92

   近日,经管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关于毕业生春季就业的相关号召,稳扎稳打,在学校举办的山东省农林水类大型就业市场结束后,对与会企业进行调研摸排,积极与未完成招聘计划的企业合作,举办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顺利实现签约就业保驾护航。

  学院先后与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泰安市华宇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及泰康人寿三大企业携手,于3月17日至3月18日在综合楼举办专场招聘活动。此次 专场招聘活动涵盖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提供岗位涉及企业会计、销售经理、营销经理等。招聘现场各公司招聘专员就公司简介、 业务领域、公司优势、招聘岗位等进行宣讲,毕业生们手持简历,认真倾听,在了解公司概况的基础上,深入了解企业岗位及薪资待遇,在答疑环节,招聘专员对毕 业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众多毕业生们积极投出简历,填写就业信息表,现场面试,顺利与招聘公司达成签约意向。本场招聘会还吸引了众多非毕业生前来体 验学习,提前掌握就业信息,了解就业前景。 经管学院通过此次企业专场招聘会,使更多的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准确做出判断,实现签约就业,为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