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座谈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25    浏览次数: 96

    3月24,学校在南校区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了解师生对就业创业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副校长朱莉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南校区办学学院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座 谈会中,11个学院的22名大一至大四学生代表发言,围绕学校就业指导教育、信息获取渠道,创业教育、实战培训、政策宣传及服务等,畅所欲言,与参会师生 分享经验和体会,提出中肯的建议。有些学生代表还谈了未来的就业创业打算。水土、资环、文法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创业团队发展等 情况。朱 莉说,师生代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进一步加大教育引导、培训、服务力度,为就业创业提供更多平台和发展环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 业创业工作,在现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今后将继续完善有关体制机制,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希望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一是在国家和 经济社会发展中寻找机遇,根据国家大政方针和山东省发展战略,确立合适的创业项目;二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就业创业能力,尤其要紧抓各种实习机遇,向社 会学习、向市场学习、向他人学习,提高适应社会的能力;三是依托专业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要结合个人兴趣,充分发挥专业特长。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