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博国际英语企业简介及招聘岗位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97

                               韦博国际英语宣讲会

   时间:24号下午2:00 

   地点:综合楼S312

   联系人:18562568135 李老师

   韦博是归属于青岛教育局直接管理的正规民办学校。学校主要是以教学为主,所以介绍均是突出韦博的课程情况。目前韦博的官网也是淡化书面学校介绍,突出学员学习效果分享为主。这也是韦博目前的管理运营理念之一。

   韦博国际英语,创立于1998年,是韦博教育旗下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高层次语言培训。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天津、南京、杭州、武汉、青岛、济南、淄博、威海、潍坊、烟台等50多个城市开设170多家分校。

   韦博国际英语,成功地将世界上最领先的英语教学系统引进中国,结合中国学生的特点开展语言教学,已经有超过300000人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成为中国英语教育史上新的里程碑。

   韦博国际英语,以实用为导向,注重口语听力等实用型英语能力的培养,采用世界先进的英语教育系统,内容涵盖职场英语、旅游英语、商务英语、出国英语、社交英语、面试英语,为各层次学习者提供更加快速有效的个性化培训,还为企业提供英语培训服务。其灵活的方法和充足的时间保证了人们的学习质量,使学习者轻松地实现即定的目标。

   招聘职位市场营销推广专员

   工作职责:

   1、在指定活动地点寻找目标客户群,并积极介绍“韦博国际英语”的市场推广活动

   2、和目标客户进行有效沟通,直接带领客人到就近的培训中心参加咨询活动

   3、按公司要求完成带领到访者的推广任务

   4、与培训中心积极配合,了解培训中心的需求,提高培训中心从该市场渠道的产出

   5、每周进行工作总结并回顾,对于问题部分提出改进意见

   6、支持市场部门与培训中心的其它宣传活动,完成市场部门要求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有一定沟通能力,性格开朗,有亲和力

   2、工作认真负责,有韧性

   3、工作主动积极、喜欢挑战

   4、大专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中专学历

   5、无英语口语、无工作经验要求、对英语感兴趣的均可

   薪资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水:底薪(无责任底薪1500~2000元)+提成

   2、大部分团队成员月收入在4000-8000元之间+社会保险(入职当月即缴纳社保,)

   3、免费在职培训

   4、公平的晋升机制+入职6个月后,免费韦博国际英语培训(价值16800)

   5、带薪年假:入职一年即享有带薪年假五天,逐年累加

   6、免费提供住宿:公寓式宿舍

   7、半天班:早班09:00-15:00,晚班15:00-21:00,做六休一

   8、工作地点:青岛、济南、淄博、威海、潍坊、烟台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