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拾金不昧传递校园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5-10-15    浏览次数: 133

经管学院学生拾金不昧传递校园正能量

近日,新泰市林前村村民赵先生将感谢信送到学校公安处,以此感谢拾金不昧的学生陈瑶。

1011日上午,经管学院2012级财务管理二班学生陈瑶外出时,于新泰市青云湖的草坪上捡到一个钱包,内含两千元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和物品,她在原地等待失主两个小时未果,便通过家人的帮助根据身份证上的信息找到失主赵先生,并把钱包交还他。事后,为了表示对陈瑶行为的感谢与赞扬,赵先生专门送来感谢信。信中说,他十分感谢学校能培养出这样的学生,并为当今社会有这样诚信的好学生而感到骄傲。

陈瑶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展现了经管学子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她的举动会影响更多同学,带动大家一起将诚信进行到底,传递校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