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兴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 2015-12-09    浏览次数: 108

山东新兴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新兴元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5月,现位于泰安市东岳大街56号东岳商务中心,法人代表王锡兴,2004年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54月晋升为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

公司注册资本5180万元,现有员工34人,设置内务部、计财部、企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产品与技术研发部、建设一部、建设二部、市场信息部八个部门,科学合理的分配了公司管理资源,建立了良好的内部运行机制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

公司先后开发了十几个规范化居民小区及“兴元花园”“新元花园”“天元花园”“开元小区”等精品小区,2011年公司为泰城人民贡献的又一力作—泰山·新兴园高层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以设计的高标准、建设的高质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2014年泰山新兴园荣获房地产行业内最权威奖项“广厦奖”和通过了国家建设部住宅产业中心“康居示范工程”的验收。

近年来,公司加快发展步伐,全方位推行品牌战略,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高品质、领先性、高技术含量的开发先后荣获“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齐鲁房地产品牌企业50强”、“山东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50强企业”、“山东省首批诚信示范企业”等30余项殊荣,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公司形象与品牌信誉。

公司秉承“精思力行,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和“严谨、卓越、高效”的管理理念,为精英人士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事业平台。

公司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人数

招聘要求

资产运营部职员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计算机、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悉相关行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产品市场专员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中英文字表达能力,文档组织编写能力;

4、熟练使用MS Office软件编写产品文档、产品演示文稿和进行数据分析;

5、具有较强的规划、分析能力和创新意识,对产品和数据运营敏感   , 思维清晰而有条理;

6、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强,突出的执行能力;

7、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8、发送简历到 sdxxyhr@163.com

待遇

试用期2600/月,转正五险一金,3600/+年底奖金。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538-8061996;邮箱:sdxxyhr@163.com

公司地址:泰安市东岳大街56号东岳商务中心7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