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成功举办雷沃国际重工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6-03-23    浏览次数: 99

    3月22日下午,雷沃国际重工专场招聘会在南校区综合楼S412如期举行,面向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专业招收应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招聘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并对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优势、产品结构和组织构架、人才战略、人才发展、人才需求等诸多方面向应聘毕业生进行了重点介绍,让参会学生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现状有了初步了解。随后,主讲人就应聘毕业生所关心的工资福利以及员工今后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核心零部件、金融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有资产161亿元,员工1.6万人。公司成立17年来,累计产销各类机械690余万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成长最快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