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16-03-10    浏览次数: 98

招聘时间:3月12日(星期六)下午16:00

招聘地点:南校区综合楼S412

承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公司简介:

浙江橙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浙江义乌,是一家集电商培训,人才培训、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及风险投资、跨境电商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咨询企业。公司荣获电子商务办公室鼎力支持,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全国第十家官方授权服务机构,公司占地2000平米,旗下50家股东企业,会员企业已达4000多家,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致力于打造全球第一电商服务平台。

2014年荣获“阿里巴巴生态圈贡献奖”,荣获阿里巴巴外贸“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2015年10月,公司又荣获首批金华“青年创客工场”人才基地。2014年-2015年度,公司已与几十家高校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部分授牌院校名单:东华理工大学、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宜春学院、浙江师范大学、齐鲁理工大学、怀化学院等四十多家高校。

如果你相信自己的能力,想要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橙果电商欢迎你!

招聘岗位: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急需招聘以下岗位人才:

岗位一:内贸、外贸电子商务专员、设计专员/主管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从事外贸专员、主管岗位者,要求英语必须过四级以上,对口专业: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英语、计算机、艺术设计等专业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做事细心,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喜欢电子商务工作。

4、性格开朗、主动热情,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善于思考和学习。

岗位二:管理培训生/人事专员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

5、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6、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岗位三:总经理助理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3、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办事严谨;

4、熟练电脑操作及Office办公软件;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岗位四:出纳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类专业;

2有财务出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熟悉业务流程和工作内容、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和具体业务流程;了解公司业务流程和相关的财务法规;熟练使用MS Office办公软件;

4基本的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耐心细致,严谨稳健,思维缜密,保密意识强。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soucai@icngo.com      soucaiguo@51chengguo.com

联系电话: 18519656258  18519656259    010-84915731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