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花园园艺体验中心专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4-28    浏览次数: 94

公司简介:

花园园艺体验中心位于青岛市黄岛区海港路,建有现代化的玻璃温室,占地8000平米,同时拥有500亩的生产基地,将自然环境和经营休闲环境完美的结合,低碳环保的生态环境与优越舒适的购物环境完美结合,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功能提供,都是本地区一道新的独特的靓丽风景线。

我们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全国知名的园艺专业服务提供商。为实现这个愿景,我们需要做到:

向客户提供满足其需要的园艺产品和良好服务

追求完美的人文精神,成为实现理想生活的代表

诚信稳健的经营方式树立优秀企业形象树立品牌

成为花卉园艺行业知名和信赖的企业

向园艺爱好者及广大市民提供室内绿植、庭院植物、园艺工具器材等各类花园产品, 种类丰富齐全,全方位满足园艺爱好者对私家花园的设计规划、建造施工、选财购物、种植养护的多元化服务需求,并引进欧美“Garden Center”营销模式,建立起一整套园艺产品研发、展示和推广的现代园林高新技术平台,并不断致力于打造庭院设计、咨询、建造、养护等各类功能综合的一站式园艺购物多元化服务体系,特别注重经营环境的营造,引导顾客进行体验式消费,使经营更为的多样化。

公司倡导大力发展立体绿化、屋顶花园项目,引进来自欧洲、北美、台湾的品牌植物、国内外名、优、稀、特的植物、盆花盆景、无土培育、花木组合造型、观赏植物、园艺技术、物联网技术等;突出稀有特色植物、返季花卉植物的推广与示范。

如果你有理想、有态度、有热爱,就来吧,我们等着你!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萌芽计划】管理培训生

招聘人数:20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园艺、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艺术、植物保护、生物科学等专业方向,有摄影、绘画、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培养方向:采用轮岗制度,可培养方向有人力资源专员、会计/出纳、营销活动策划、客服、总经理业务助理、网店运营、体验店运营、生产管理、组培研究、展陈师、插花师、景观设计师、景观工程师、成本采购工程师等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青岛市黄岛区

QQ群:460852141

简历投递:thyzhaopin@126.com,简历标题命名规则:姓名-学校-专业-毕业时间

招聘微信:欢迎加入淘花园园艺体验中心2016年校园招聘微信群,可了解更多信息。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