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5-16    浏览次数: 89

5月11日山东鲁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2016511日(星期三)上午10:00

招聘地点:北校区水土学院制图楼116

承办学院:水利土木工程学院

公司简介:

山东鲁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建筑安装、投融资为一体的现代化、规范化的新型企业,其前身为国有大型安装施工企业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是山东省内安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五十年来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现拥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可承担各类一般工业、公用工程及公共建筑的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同时拥有电力工程、房屋建筑、冶金工程、化工石油、市政公用工程、电梯安装、建筑装饰装修、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炉窑工程等专业资质,BR一级压力容器制造、III类气瓶制造、A级锅炉、压力管道、消防设施安装等相应的资质。2009年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施工区域覆盖全国28个省市区,年产值达30多个亿,多次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山东鲁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传承了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总公司的无形资产,积累了人才、设备、施工经验等丰厚的资源优势及鲁安人敢打硬仗的优良品质,为公司的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以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全新的企业经营理念、规范的管理机制,参与竞争日益激烈的建筑安装市场。公司的宗旨是:优化生产要素的配置,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以最低成本满足顾客要求;开拓多元化经营,提高经济效益;在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同时,实现股东利益和社会效益更大化。公司将人才、资本和现代企业管理有机结合,在做大做强安装主业的同时,经营范围将向投融资、房地产开发、产权收购等相关领域和行业发展。充分吸收和利用社会资源,创造更多的财富,实现企业高速稳定发展。

公司诚邀社会各界有志青年学子,为您搭建创业的平台,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的空间,携手开拓、共创鲁安置业的美好未来!
现因公司业务和发展需要,诚聘如下专业应届毕业生:

招聘需求:

本年度招聘计划


序号

招 聘 专 业

学 历

人 数

工作地点

基本要求

1.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专科\本科

2

跟随项目






根据从事安装行业要求,应聘者须能够适应外出施工。

有社会实践经验、能吃苦耐劳、在校表现突出男士优先录用。





2.

检测技术及应用

专科\本科

5

跟随项目

3.

给排水工程

专科\本科

2

跟随项目

4.

机械设计与制造

专科\本科

4

跟随项目

5.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专科\本科

3

跟随项目

6.

市场营销

专科\本科

2

跟随项目

7.

财务

专科\本科

2

济南

8.

人力资源

专科\本科

1

济南


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请根据职位需求和专业,选择职位投递您的简历。

2、面试:我们会通过电话方式或邮件的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面试地点在济南,请携带好以下物品: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他在校期间荣誉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签约:我们会通知面试通过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书,请您携带好成绩单原件、就业推荐表原件、照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薪资待遇:

实习期25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一年以后4000-6000元\月.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经理

联系电话:0531-85870987  E-MAIL: sdlazy@126.com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山路70

请应聘者填好个人求职履历表发到邮箱(后附个人求职履历表格),并附成绩单(加盖学校公章,必须提供),如需面试我们会和您及时联系!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