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餐饮集团专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5-22    浏览次数: 990

5月24日百胜餐饮集团专场招聘
宣讲时间:2016年5月24日下午4:30

 

宣讲地点:南校区综合楼S312室

承办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公司简介:

百胜餐饮集团是全球餐厅网络著名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8000家连锁餐厅。作为中国著名的餐饮集团,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目前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5000家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员工人数47万。中国百胜已经成为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发展快、增长迅速的市场。

百胜餐饮豫鲁市场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青岛,在郑州、济南设有分公司。十多年来公司已在山东、河南两省60余个城市开设了300余家餐厅。公司崇尚团队合作精神,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福利保障和发展规划。我们永远向充满活力、自信、渴望迎接挑战的您敞开大门!

百胜集团近年来荣获的奖项有:

- 2007年底,中央电视台“2007年度最佳雇主”;

- 2009中国企业报“2009跨国公司中国贡献特别大奖”;

- 2009《数字商业时代》杂志、中国社科院“信心2009――快乐竞争力公司”;

- 2010中国扶贫基金会“全民公益试点企业”;

- 2010年中央电视台和英国《金融时报》评选的2010年“最佳本土化企业”;

- 2011年《财富》杂志与全球咨询服务公司韬睿惠悦(TOWERS WATSON)合作评选的“卓越雇主——2011年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 2011年中国连锁经营协会“2011年员工最喜爱的公司”的称号;

招聘需求:

现诚征以下职位:

肯德基餐厅储备经理、必胜客餐厅储备经理

城市:山东省各大主要城市

专业不限

资福利:

- 薪资约为:2780-3200 元/月,

- 依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及提供带薪年假(10天),享有商业医疗保险

您将从事:

- 餐厅现场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控制,设备维护等营运系统管理工作

您将得到:

- 我们为储备经理配备了系统的“冠军发展计划”课程以及1对1的导师辅导支持。

- 最初2年,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副理。

-之后1-2年继续学习3门课程: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由此逐渐荣升为独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成为百胜的核心人物。

您需具备:

- 拥有大专以上学历

- 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

- 适应倒班和高效的工作环境

- 乐于从事连锁餐饮零售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姚女士

联系电话:0532-83785872

邮 箱:song.yao@yum.com(任何疑问或咨询均可通过此邮件或电话)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