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市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7-05-02    浏览次数: 97

尊敬的用人单位,感谢贵单位对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厚爱!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山东农业大学的传统优势学院。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经济管理学院规模不断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实力显著增强。学院有农林经济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农村区域发展、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工程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11个本科专业毕业生共1217人。


2017517830,相约(具体地点):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图信楼大厅

位置:中国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泮河大街7


Ø报名方式:

参会单位需提前向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生与就业工作部邮箱(jgxshjyb@126.com)发送公司招聘简章(因是经管学院就业市场,招聘简章应只包含经管相关专业)及营业执照,报名截止日期:20175161800。收到邮件回复(内容:您的报名邮件已收到,报名成功,期待您的到来,预祝您招收到满意人才。)即为报名成功。对已报名成功的企业的展位安排及相关通知将通过邮件回复方式告知,请参会单位及时关注邮件信息。若已报名成功的单位有特殊情况不能前来,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Ø资格审查: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有关规定,为确保就业安全、维护市场秩序,严格招聘资质审查,请用人单位参会时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进行报到,否则不予入场招聘。

Ø展位安排:

会务组将为参会单位安排展位一个(一桌两椅)、招聘展牌一块(A3纸横向打印,展牌信息包括达内名称、招聘专业、需求人数、展位号等)。


Ø宣讲会安排:

由于教室有限等原因,有需要召开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可尽早完成现场报名,方便进行宣讲会的教室安排。


Ø温馨提示:

已报名企业可在发送报名邮件后1-2天内通过回执邮件查看是否报名成功。就业市场不收取展位费、会务费等费用,与会代表食宿费用自理、食宿地点自定。

本次就业市场不提供酒店预订服务。泰安为全国知名旅游城市,客流量较大,常出现酒店房源紧张的状况,为了保障您的工作顺利进行,建议提前一周预定酒店。


如果贵公司报名途中遇到困难,请与我院新生与就业部同学联系:

王嘉敏 188-6480-8876

司萌萌 156-5045-0313





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17424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