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226

日前,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机电学院赵弘扬等10名学子获2017年“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农学院惠译萱等100名学子获“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由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承办,面向全校本科生,整个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百优”大学生由学院推荐产生,并从中产生17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17名候选人经过网络投票、三校区现场投票和评选大会投票三个阶段的比赛,最终评选出“十佳大学生”。

评选出的“十佳大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在学生中拥有极高的人气和号召力。他们有的学分绩点高达4.6,连续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有的被推免至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校深造;有的注重创新创业实践,在国家和省级大赛中屡获佳绩;有的热心公益,积极组织参加校内外义工志愿服务。学校将以本次评选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风建设,激励感召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附: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十佳大学生”名单

赵弘扬(机电学院)赵华煜(生科学院)卢彬彬(经管学院)

王俊杰(农学院)董怡苇(园艺学院)李英绮(文法学院)

苑晓书(外语学院)武英洁(信息学院)韩群(植保学院)

铭(体艺学院)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