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82

新学期,新动力,新目标。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学院大一到大三119个班级陆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新学期伊始,各班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召开主题班会。各年级根据具体情况就上学期班级总结、新学期学习展望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探讨。大一、大二年级各班召开百学须先立志谈规划,树学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当奋勇进取等主题的班会,围绕端正学习态度,建设良好班风学风展开交流,班主任积极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课堂笔记,集中精力学习,提高课堂效率;大三年级各班召开了踏上征程,扬帆起航砥砺前行,无问西东拼搏奋进在路上等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和同学们围绕就业规划和服务开展进行交流,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考公的学习方法,就业的方向机构以及出国经验,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经管学院一直以来积极开展“班主任制度”,自20172月份班主任工作启动以来,74名班主任积极投入工作,在关照学生日常生活的同时加强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学风、班风、舍风建设上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