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隆重举行 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706

6月18日,经管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学院领导、教授委员会、各专业主任及老师、团委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院长陈盛伟首先致辞,对本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有感恩农大的心怀,保持对学校、对自己的自信嘱托毕业生要坚持四十五度角昂望星空的人生态度,不随波逐流;期待同学们将这所大学的文化和价值,传遍世界各个角落。接着教师代表王骞发言,他2018届毕业表示祝贺用庄重而不失幽默的语言向毕业生们寄予深切嘱托,希望经管学子能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走得更远飞得更高。随后党委书记魏立政与院长陈盛伟分别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最后,记录着大家点滴生活的视频《我们的岁月》,深情款款的毕业生朗诵《别离日历》,展示出专属于毕业生们的岁月,瞬间引起了师生的共鸣,勾起了他们关于大学的回忆,使不少人流下了眼泪。

在接下来的学位授予仪式中2018届毕业生依次走过红毯,进入会场,由各专业主任一一为他们拨正流苏,并由陈盛伟院长为他们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各专业老师们给予深情祝福。长达七个多小时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2018届经济学毕业生金小涵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隆重、最用心的毕业典礼。这次毕业典礼是母校送给我们最珍贵、最值得怀念的毕业礼物,我将铭记一生。毕业之后,我一定会努力奋斗,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老师。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