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师生上党课、学党史、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8-07-02    浏览次数: 454

在党的97岁生日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庆七一

6月30日,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4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集中学习党史,党委副书记齐清为大家上了一堂“端正入党动机,从了解党史开始”的党课。党课上,大家通过丰富的微视频、小短片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史以及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并认真思考了“为什么要入党”、“你了解我们的党吗”、“明白应当怎么做”三个问题,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申请入党的动机。通过学习党课,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如何要求自己、规范自己。

    7月1日,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室外开展了“感悟长征精神,再踏新的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进行“红军过草地”、“飞夺泸定桥”、“翻越毕业墙”等情景再现式的游戏活动,大家感悟到了革命前辈不畏艰苦、团结一致战胜困难的长征精神,体会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优秀的革命传统传承贯穿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