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创新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07    浏览次数: 411

7月6日上午,经管学院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创新实践活动表彰大会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工处处长王群、校团委书记孙丽参加活动。杨天梅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和校级重点团队授旗。

会上,学院对2017-2018学年15支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创新实践团队、50名创新实践团队负责人和主要参与人予以表彰,部署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有关工作,对做好教师跟进指导、实践成果展现、高质量成果的培育提升等后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院长陈盛伟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把“三下乡”与“修业、修身、善政”相结合,为个人学业,为学校和学院发展,为有关政策的制定和改善做出应有的贡献。三农省情调研中心负责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和热点问题对团队成员进行了培训。

2018年,学院共申报成立67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487名同学参与,将在全省16地市区开展活动。




团中央 省团委 校团委 中国知网 省会计信息网 全国四六级考试